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分别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各党员工作站、各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  

 

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十年我们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既在于党的路线方针指明了方向,也在于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奋斗,是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努力奋斗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四十载惊涛拍案,九万里风鹏正举,为了建设更美好的中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更大的成就,为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而继续努力奋斗!

 

供稿:贺玲

供图:贺玲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燃点创新火花,砥砺思辨精神暨新时代下社交电商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