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会娟副教授,研究生孙萌焌、康淑敏、张晓娇、齐崇撰写的MBA教学案例《这个老电工到底该咋用? ——SD污水处理厂郝厂长的用人之困》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三篇MBA教学案例经专家评审,符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入库标准,已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这三篇案例分别是:赵会娟副教授、研究生孙萌焌、康淑敏、张晓娇、齐崇撰写的《这个老电工到底该咋用? ——SD污水处理厂郝厂长的用人之困》;李永红教授、李瑞副教授、研究生赵小宇、卢宣任、张淑雯撰写《山有木兮木有枝,报账流程你可知——陕西电信员工报账业务流程优化》;薛君教授、黄当玲副教授、张利教授、学生雷琴撰写、张鸿教授指导的《一滴香油的百年征程》。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是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下成立的服务性和非盈利合作机构,该中心以统一规范、分散建设、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和提高中国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实现中国MBA培养院校间案例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学术成果共享和国际合作资源共享。  

 


上一条:研究生院关于《论文写作智能助手》的使用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