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站站长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顺利开展党务工作。研究生院于11月12日晚在我校长安校区FZ788会议室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研究生院辅导员强怡星、刘洋、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站站长参加会议并学习。   

 

 

会上,强怡星带领大家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内容展开了学习;根据研究生院各支部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并运用具体事例,对党员发展工作规程进行了重点讲解,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原则、方法和技巧。   

强怡星讲到,各党支部要学习领会此次党务知识培训内容,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研讨;除此之外,党支书要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好党务工作。   

 

供稿/供图:贺玲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四讲——“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担当’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