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7点,研究生院在我校长安校区FZ788会议室召开党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学习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辅导员刘洋主讲,辅导员强怡星,研究生院党站站长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学习。        

 

 

会上,刘洋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并就“西迁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解读了“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继续弘扬“西迁精神”。        

刘洋表示,各党站、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学习“西迁精神”,砥砺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促进党建在研究生培养中改革创新,引领研究生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党站站长、各支部书记对“西迁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工作,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奉献国家。        

供图、供稿:贺玲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四讲——“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担当’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期—赴照金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