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18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展学生党建需要,更深入的落实创先争优活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结合研究生院学生党员情况,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批,2018年10月9日研究生院18级党支部召开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部18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成立会议。    

下午14:30分,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大会由董瑞宁同志主持。首先,全场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过程中,主持人宣读党支部选举实施方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大会第三项,主持人宣读党支部的管理方案、考勤制度、思想汇报要求等内容。    

最后,研究生院2018级各党支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院18级通研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研究生院18级电研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研究生院18级计研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研究生院18级经研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供稿:董瑞宁 龚静飘  

供图:胡乾花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研究生院“Web of Science 核心数据库的应用和使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