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5项作品在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2日,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共推荐15项参展作品,经申报材料初评、现场展示、专家现场评议及评审等程序,最终15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由王军选、张燕燕指导,李睿鑫、张晓晴、焦丽川、王漪楠、郑雨荷、姬天相完成的《基于北斗RTK的电力铁塔形变监测系统》;由贺锋涛、杨祎指导,石文娟、刘豪、刘文皎、房伟、赵琪、王敏、郭秋平、张晶妮、曹晨斐、王菲、张莹、康浩然完成的《水下LED无线光通信系统设计与实现》;由李永红指导,王晟、张淑雯、赵小宇完成的《互联网驱动智能制造的机理与路径研究——对中国制造2025的思考》等三项作品获一等奖。  

由刘宇指导,陈中森、王云娜、孙治国、吴昊谦 王三路完成的《基于RVDT的多通道高精度角度解算芯片》;由汤少杰、赵广元指导,施昊阳、陈洋、彭伟、刘晓义、方浩宇完成的《基于CT造影成像的三维器官建模与VR显示技术》;由惠战强指导,张友坤、杨敏完成的《中红外硫系高双折射光子晶体光纤的设计》;由高伟、董军指导,孔祥巧、张杰完成的《Yb3+,Er3+,Ho3+共掺单颗粒LiYF4八面体微晶的高效多色上转换荧光发射》;由梁猛、赵宁指导,邹闰闰、董莹莹、刘鑫、李钊刘启凡完成的《物联网智能云仓库》等五项作品获二等奖。

由赵小强指导,权恒、韩亚洲、郭铮、任少亚、陈玉兵、石俊丽、张琳完成的《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农田环境监测及灌溉控制系统》;赵广元、杨瑾指导,陈洋、王超、刘雨帆、杨佳源、张慧超、赵源源完成的《交互式康复训练器材设计与开发》;艾达指导,董久军、张婷、高阳、王苗、倪国斌、韩懿斐、卢洪颖、王倩、马宇豪、程晓丹、马超群完成的《三维现场VR重建》;董军、韩庆艳指导,陈悠、赵星完成的《金属纳米结构衬底表面自然氧化层形成对荧光增强效应的影响》;赵小强指导,高传义、郭铮、杨帆、崔砚鹏、韩雪峰、石俊丽、严升、宋旭豪、李勇完成的《一种针对矿区的多参数环境监测系统》;连汉丽指导,邵晓婧、连汉丽、陈晓明、景瑞轶完成的《Ca2+掺杂钛酸铋钠基压电陶瓷的结构与电学性能研究》;刘洋、董元指导,谷沛翔、闫梦娜、雷柳、周金娜、李俊洁、侯立高、王昱、胡慧娟、刘晓薇完成的《科技小屋,筑梦远航》等七项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服务创新成果转化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18年移动终端大赛国赛团队评估座谈会
下一条:北邮博士吴醒峰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学术演讲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