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健康夜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19:30,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的研究生健康夜跑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课外锻炼,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组织和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锻炼,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隆重介绍了活动的表演嘉宾们,并对积极参与夜跑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本次活动从启动仪式后正式开始,至6月7日晚结束。  

曾在去年新年晚会中大放异彩的魔术师张龙同学首先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术,赢得了满场掌声和欢呼。

曾在去年新年晚会中大放异彩的魔术师张龙同学首先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术,赢得了满场掌声和欢呼。  

郝梦菲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忽然之间》,一曲悠扬婉转,打动人心,夏日的风仿佛都不再炎热。

尤晓磊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戴着荧光饰品随着音乐律动。荧光、小彩灯与夜色相互融合,相互衬托,别有一番温馨与浪漫。

稀星染夜,为操场点缀出一片繁星。你还窝在宿舍打王者农药?还赖在床上看电视剧?放下手机,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一起去参加荧光夜跑活动,在荧光狂欢中留下我们青春的身影。拒绝做迷茫的傀儡,用奔跑唤醒沉睡的自己,2018荧光夜跑,有你更精彩!  

此次“夜跑”跑步无名次之分、无速度之分。活动吸引了研究生们的热情参与,激发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内,尽情释放着堆积的压力与情绪,轻快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正青春,2018有你更完美!炫彩荧光跑,活力共西邮!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学术文化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第四届“职因有你”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