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招聘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为“恒达微波”)是1993年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性质为股份制经济,现有职工200多人。坐落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占地17, 000平方米。

恒达微波成立20年来一直专注于微波产品的研发生产,主要从事微波通信、雷达、天线测量、波导元器件、同轴元器件、连接器、电缆组件、天馈伺及系统应用产品和天线测量系统与微波测量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电子、兵器、邮电、船舶、铁路、医疗等科研试制重点工程、卫星通信、雷达设备和广播电视通信设备中。

联系电话:029-85224787-202 85380639-202 84500096-202

联 系 人: 张先生 汪女士 赵女士

地 址:西安市航天基地飞天路485号(附近公交站点:239路、260路、4-05路、4-15路至航天管委会下车向北500米或906路至水厂站下车即到。)

公司邮箱:hd@hdmicrowave.com 公司网址:www.hdmicrowave.com

1. 微波元器件、微波天线设计工程师

职位要求:1.微波、通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硕士以上学历;2.可熟练使用Ansoft、HFSS等微波仿真软件;3.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4.有微波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1.利用仿真软件进行产品的电气设计; 2.处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电气技术问题; 3.对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4.负责编写研发产品的研发产品设计报告。

2.微波调试工程师

职位要求:1.微波与电磁场、通信工程、电子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动手能力强,能较熟练地使用常用的微波测试仪表,如频谱仪、射频信号源、标(矢)网分析仪等;3.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4.有微波调试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营销工程师

职位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工科类专业,本科及上学历;2.善于内外部沟通,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3.有销售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可长期驻外者优先。(公司设北京、成都、南京、石家庄办事处)。

职位描述:1. 目标客户:通信公司、科研院所、高校等。2.通过客户拜访、电话、Email等形式,开拓市场、推介产品、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 3.获取客户订单、跟进订单执行全过程; 4.整理、分析市场、客户的需求信息等。

4.境外营销工程师

职位描述: 1、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维护好老客户关系,负责产品的国外市场的推广与销售; 2、掌握客户需求,主动开拓,全程负责从询盘到出货的整个外贸流程,保证货物按时出口;3、收集业务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向领导汇报行情。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在通信电子行业从事国际市场销售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2、英语口语流利,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3. 熟悉外贸出口流程,具有独立开发海外客户和接单的能力.

5.WEB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2.对JAVA、ASP.net、ASP、Php(其中一种即可)等编程语言有一定的基础;4.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描述:1.公司系统的维护及内部所需系统的开发; 2.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开发与维护;3.负责公司内外网内容维护及更新。


上一条:第三届中西部地区硕博人才专巡回招聘会——西安交通大学站
下一条: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