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绘研途风光,谱西邮华章”2017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主持人及节目选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院“绘研途风光,谱西邮华章”新年晚会的顺利进行,11月20日及21日晚,研究生会于我校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512和FZ526分别进行了主持人海选及节目海选工作。本科及研究生院的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海选现场热闹非凡。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去年晚会的主持人、参演人员应邀作为本次海选的评委,并与研究生院同学一起观看了选拔赛。主持人海选方面各位参赛者表现精彩,充分展示了主持人应有的风采。自我介绍、即兴主持及诗歌朗诵等环节的沉着表现彰显出每一位参赛者的实力和自信。问答环节的挑战也敌不过大家充足的准备,一个个应答如流,毫不慌张,沉稳机智的回应了评委提出的种种情况,整个海选现场精彩纷呈。节目海选方面大家都展示出十八般武艺,其中包括了乐器演奏、歌曲连唱、小品相声等多个类型,样样精彩。激昂的旋律、欢快的乐曲、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才艺,让评委们难以取舍。  

此次海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广大同学发出邀请,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自主自发地参与进来,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展示与众不同的风采。这也体现了研究生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创新、不断求进的精神面貌,我院也将力争在新年晚会上为全校师生奉献出精彩的视听盛宴。海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上一条: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观创新创业基地
下一条:研究生院第55期党课培训--网络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