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1127日中午12点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辅导员刘洋、王雨佳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内容:一是针对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进行认真学习,传达校党委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各支部需要进行的工作做了一定的安排;二是对研究生院党委换届大会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高向鹏表示,本次代表大会以及党委换届大会十分严肃,党内选举更是十分重要,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工作安排,准确向党员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和内容,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内选举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17级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观创新创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