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我校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应邀来校作《自我成长ABC》的主题报告,各学院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聆听报告。校长范九伦主持报告会。  

叶利生以“想对事、走对路、常反省”凝练了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阐释了“结果导向的思维方式、多路径最优拆解目标任务、通过自我反省找到自我价值实现和自我满足的闭环机制”在成长过程中的作用,报告论述精辟、内容翔实、事例生动、语言幽默,博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叶利生还现场就学生普遍关注的成长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范九伦对叶利生在百忙之中来校作报告表示感谢,他结合人工智能中的机器学习,通过学习的目标设定、算法选择、算法的修正、弥补和反馈等方面知识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希望广大学生通过聆听报告,有所感、有所思、有所行,立志成才,全面发展,做有良好理论素养、有扎实专业技能、有深厚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为推动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叶利生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最新成果,并就双方今后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第五届“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