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5月24日,第五届“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中兴通讯西北地区人力资源部王琳、刘露,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书记高向鹏、副院长王沛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决赛现场。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终端事业部硬件部门部长徐鹏斌,无线产品经营部软件部门部长付聪,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电子工程学院教授黄海生,计算机学院教授邓万宇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审专家。百余名师生共同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设置了三个赛道:A赛道以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和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参赛作品选拔为主;B赛道以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选拔赛为主;C赛道以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选拔赛为主。初赛经评审专家对作品文本打分后,选出13支成绩最好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队伍对从创新思维到设计原理,从市场调研到推广应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展现了西邮学子的优秀学术水平,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巩红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力支持我校各项活动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评委、参赛师生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本次比赛中优秀的选手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勉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竞赛,针对问题改进作品,争取在更高一级的比赛中迸发出更大的能量,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五届“中兴捧月杯”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研究生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研究生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科竞赛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不断提升,培养学术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陕西省“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专家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