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拓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4月22日,我校与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在西拓电气公司举行。西拓电气董事长赵新,副总经理陈彬、许宪中,营销总监戴鹏程,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王军选及部分学院导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赵新介绍了西拓电气的生产经营情况、人才队伍情况及业务情况,他希望能借助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西邮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巩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现状及与会导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合作,将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校企双赢。  

会上,我校研究生院与西拓电气签订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聘任公司董事长赵新、副总经理陈彬、副总经理许宪中、营销总监戴鹏程为学校研究生校外导师。校外导师代表陈彬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外导师的指导作用,做好学生在企业实践环节的能力培养工作。双方就电气物联网、科技成果与转化、人才培养、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上一条:陕西省“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专家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缤纷研途 导学同行——研究生院举办首届导学运动会暨恪守学术诚信签名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