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至10月21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8所高校的62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来自67所高效的158支团队进入决赛,我校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国赛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队伍“小小智囊团”、“海豹突击队”、“子午之鹰”均荣获国家三等奖。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副院长王沛到比赛现场鼓励并叮嘱队员们多思、多想、多听、多看,展现西邮学子风采的同时为以后比赛打下良好基础。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比赛。     

 

 

参赛期间,研究生院组织参赛队员认真准备,三支进入国赛的队伍以良好的风貌给评审老师以及其他院校的参赛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原为“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国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对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供稿\供图:杨媛媛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期—赴照金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