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与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峰,陕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琼,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中顺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新,中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部经理王鹏,兴业银行宝鸡分行行长李俊超,我校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安增旺出席仪式并讲话,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仪式。  

安增旺在讲话中感谢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研究生院能抓住这一合作机遇,创新理念,大胆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新模式,努力培养引导行业转型升级所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峰详细介绍了中顺易的成立背景及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中顺易将会发挥企业优势,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为平台,建立专业化企业教师团队,协助学校培养适应专业岗位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信信托、顺丰、网易强强联合组建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辉)为中顺易成员企业。根据协议,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与我校开展多方位的合作,除设立教育发展基金,用于优秀学生奖助学金外,同时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由李峰、王琼等7位金融业高管组成的团队将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金融类讲座、短学时课程,探索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爱上大西安 毕业不别离”2018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