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14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研究生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422日晚上,西安邮电大学14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于我校长安校区安美公寓一楼党站办公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16级研究生辅导员王雨佳、17级研究生辅导员强怡星、研究生会主席潘越、校党员工作站联席主席孙悦,以及研究生院16级、17级全体党支部书记。

 

IMG_5456

 

会上,高向鹏对14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未来工作表达美好期许,指出后期党建工作的要点,党建进学生公寓应从党员自身做起,从学生基层做起。并就研究生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当代研究生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二是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靠学习走向未来;三是在学习中创新,努力搞好科研工作;四是用党的理论方针武装自己,实事求是、提高自我。他还列举了近期的热点舆论新闻“中兴事件”和“洁洁良事件”,强调同学们应以科技创新、学术科研为第一重任,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核心,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导向,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IMG_5484

 

随后,王雨佳对建站的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建设工作做出了系列规划;强怡星根据《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选举办法》,指导完成14号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选举工作,选举出14号党员工作站第一届站务委员会委员,并由高向鹏颁发聘书。

最后,高向鹏带领全体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读中,14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顺利结束。

IMG_5488

 

 


上一条:西安石油大学汉泽西教授“在创新时空里学习,成长”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17级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