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第55期党课培训--网络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1117日19时,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于长安校区东区安美公寓开展研究生院网络学习活动,通过访问共产党员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共产党员”、“西邮党员工作站”等网站、平台进行网络学习,旨在为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研究生院辅导员王思钦组织并指导此次网络学习活动,研究生院55期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院党课班长进行简短的介绍后便开始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网上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举旗定向”和“人民至上”系列短片和线上讨论,短片紧扣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短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认真地进行学习并作好笔记,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活跃。线上讨论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明确肩上担负的使命,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本次网络学习活动是学校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坚定了紧紧跟随我党脚步向前进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力量的信念,每个人也都深深意识到自己身上背负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研究生院“绘研途风光,谱西邮华章”2017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主持人及节目选拔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