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观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观了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此次参观的目的是为学习了解孵化基地的成功经验。    

    成员们到达孵化基地后,由基地讲解员马知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创建过程、运转现状以及创新创业团队的入驻情况,并为我们展示了3D打印技术的成果以及成员参加挑战杯等竞赛的获奖情况。    

    孵化基地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吸引了大家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或心中的疑问与基地讲解员进行了交流。    

    参观完之后,在孵化基地的会议室由校科协主席阮骞主持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雷鹏、基地技术大牛郭聪、讲解员马知航以及研究生双创协会成员。    

    会上,首先由郭聪为我们介绍了目前基地的孵化项目,其次讲解了一个项目从入驻到孵化成功的整体流程,同时就一些孵化已有两年时间的、孵化成功的、以及获奖的项目进行简单介绍。
    之后,大家就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创办初期的孵化场地解决方案、管理制度、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的招收对象以及招收形式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们着重研究了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发展目标以及发展方式等问题。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创业以及项目孵化的理解,更有助于研究生双创协会的茁壮成长。最后,再次感谢校科协在本次交流中给予的意见以及建议,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绘研途风光,谱西邮华章”2017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主持人及节目选拔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