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年风华筑新路,永葆青春跟党走”为主题的“长安联盟”高校第二届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于5月12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六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我校研究生周易驰、刘笑、胡宇涛、刘保洋四名同学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参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分为“小试牛刀”“光影印象”“华山论剑”“博闻强记”“挥斥方遒”五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悬。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认真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财经大学获得一等奖,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获得二等奖,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知识竞赛的举办,加强了长安联盟各大高校研究生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广大研究生的党性修养和党史知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研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