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系列培训第三讲——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细致紧密进行,11月5日中午,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系列培训(第三讲)——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FZ788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培训由研究生院辅导员强怡星主持,由学生党务助理兼电研18级学生党支部支委张甜甜主讲,辅导员富浩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参培。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张甜甜带领大家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学习,讲解的同时,她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其中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张甜甜讲到,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内容,力求顺利完成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强怡星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和规范,做到心中有数的同时能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共同保障好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支部书记对于党员发展的各个阶段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规范有了更多、更具体的认识。会后,大家对培训中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分享和交流,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学生党支部能够顺利完成之后的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研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培训
下一条:2020年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讲——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