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讲——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于10月-11月举办了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11月3日下午,该系列培训第二讲——爱国主义教育开讲,研究生院学工办主任张青平,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工作站站长一起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此次观影以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为契机开展,电影通过5个独立短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以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喜剧影片,动人地讲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新农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及在5个经典历史瞬间中的喜怒哀乐。随着剧情的发展,各党员同学与片中人物一同感受发生在祖国大地上欣欣向荣的变化,感受这群平凡人为家乡建设而坚守的伟大。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站站长的党性教育,而且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爱国、爱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系列培训第三讲——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系列培训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