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同时也为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319日,研究生党委组织学院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影片中所呈现出的历史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宏伟的新时代图景让在场师生们无不深感震撼,为祖国点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激励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谱写西邮华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