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学术文化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

学术文化周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完美谢幕,小伙伴们都有什么新的收获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文化周的活动吧!

一、第四届研究生院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优秀指导老师李昌兴教授做客指导。

还邀请了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郑茗化学长、童舟学长、陈洋同学和井春铭同学与大家分享对于建模大赛的亲身体会和个人建议;在互动环节,他们也和老师一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大家对建模比赛有了更加详尽的认识以及规划。

二、“职因有你”就业经验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8位在就业和考博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或申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各位小伙伴有没有从优秀的学姐学长身上学到宝贵的经验呢?

“ 职因有你 ” 为广大在读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经验,激励同学们端正心态,合理规划人生道路,作出正确的职业选择,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长风破浪会有时,“职”挂云帆济沧海!

三、第四届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夜跑健身活动

此次“夜跑”跑步无名次之分、无速度之分。活动吸引了研究生们的热情参与,激发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内,尽情释放着堆积的压力与情绪,轻快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正青春,2018有你更完美!炫彩荧光跑,活力共西邮!

 

 学术文化周完美谢幕,我们期待的未来是何种模样?未来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指南针,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该对未来有信心,因为我在努力!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五四精神永存”专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四届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健康夜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