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研究生篮球队摘得2014“新西邮”杯篮球联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激情四射。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4年“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决赛在此举行。研究生院代表队和国防教育学院代表队之间上演终极对决,校团委、国防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师生一同观看比赛。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引爆了场内的激情,篮球健儿们身手矫捷、配合熟练。研究生代表队率先发起进攻,6号队员身手敏捷,带球过人后精准投篮,率先拔得头筹,国防教育学院队也不甘示弱,以一记精彩的三分回敬了对手。两队在比赛伊始便呈现出锐不可挡的气势,双方你争我夺,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高潮不断。终场哨响起,研究生院队以11分的优势胜出,摘得2014年“新西邮”杯桂冠。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的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新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西邮学子奋发向上青春风采。 

 


上一条:流行性出血热知识问答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学科带头人系列学术讲座”(第10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