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5年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在校园里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我校决定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5年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保证竞赛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预备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与推进步骤

本届竞赛采取院系级初赛、校级决赛分步推进的竞赛方式,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评奖机制进行。

1、宣传和动员阶段。2015年9月至11月,各分团委、团总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氛围,在校内利用校园广播、海报、宣传栏、校园网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行宣传,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竞赛中来。

2、院系级比赛选优阶段。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各学院组织初赛,组织相关教师重点指导优秀作品,进一步完善作品,提高质量。

3、申报校级作品阶段。2016年3月上旬,各学院选报优秀作品参加校级竞赛,校团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做好评审准备工作。

4、校级竞赛评审阶段。2016年3月中旬,校团委组织由各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书面盲评和选手答辩相结合的办法评出参赛作品的等次;

5、表彰阶段。2016年5月底,根据评选规则,评选优秀作品和集体奖。

二、工作要求

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育人宗旨,把握正确导向,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要动员广大教师参与指导“挑战杯”竞赛,通过竞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要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同时尽快完成调研、选题、组队、指导等相关准备工作,保证竞赛有序开展。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关于本次竞赛的正式文件随后下发。

校团委

2015年9月10日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