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文庆

发布时间:2011-03-20    浏览次数:[]

王文庆,教授,北京房山人。1987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3年4月在该校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3年11月在西北工业大学系统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4年3月至2006年12月在西安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西安邮电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中国通信学会会员,计算机模拟学会会员,陕西省运筹学会会员,陕西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专家。主要从事复杂系统结构分析与鲁棒控制,智能信息处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曾主持、参加了国家邮政局项目《陕西省邮运管理信息系统》、973项目《复杂自然环境时空定量信息获取与融合处理的理论与应用》、博士点基金项目《混沌系统的同步控制及其应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异类信息融合的目标识别与跟踪方法研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复杂系统非精确建模控制与仿真研究》、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基于软计算的不确定系统控制与仿真研究》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了学术专著《复杂系统自适应鲁棒控制—基于模糊逻辑系统的分析设计》,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被EI、ISTP收录20余次。


上一条:徐东明
下一条:田小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