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晓戈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李晓戈,男,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处理及知识图谱。1995年,先后在AsianInstituteofTechnology和University of Waterloo学习。2000年以来,在美国从事自然语言处理、智能搜索、自动问答系统和文本数据挖掘方面的研发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10余项美国政府SBIR创新研究项目。2012年,担任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开设课程有并行计算与分布式计算、自然语言处理(与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开设)。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留学人员创业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目,软件著作权多项。

电子邮箱:lixg@xupt.edu.cn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西邮NLP


上一条:谢晓燕
下一条:陈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