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弘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张弘,女,副教授,1976年9月生,山西平遥人,中共党员。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2年7月进入西安邮电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了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校中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近10项,参与教改、课程建设多项。先后在《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光子学报》、《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录用论文近20篇, 其中EI检索4篇。现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技术、模式识别理论及其应用。

先后承担了《自动控制原理》、《过程控制系统》和《计算机控制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承担了《控制原理课程设计》、《控制系统课程设计》、《单片机原理课程设计》及《金工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任务。2004年获学校讲课比赛三等奖。先后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绩效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电子邮箱:zhmlsa@xupt.edu.cn

(数据截止2015年4月)


上一条:连汉丽
下一条:刘俊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