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曹翠珍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曹翠珍,教授,民革党员,工学硕士,1964年11月生于山西运城;现任西安邮电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MPAcc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陕西省通信会计学会特邀理事。

1986年7月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交通运输财务会计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9年3月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89年来西安邮电学院任教至今,曾任原西安邮电学院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投融资、价值管理的研究。主持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先后为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了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管理会计、筹资学、国际财务管理、财务管理与决策等多门课程。

近年来,主持和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二十多项,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2007年参加完成的“新时期信息产业科技创新推动及其成果体系研究”软科学项目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科技奖三等奖”。2011年参加完成的“科技成果管理创新研究” 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曹翠珍为人谦和,热爱集体,关心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朴实。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连续在2004、2005、2006年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中获金奖、银奖及优秀奖;2009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获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作品获陕西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两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1年、2014年获民革优秀党员。

电子邮箱:caocuizhen@163.com

(数据截止2015年4月)


上一条:黄当玲
下一条:田巧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