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学科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合格评估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姬红兵教授应邀来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作《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合格评估》专题报告会。副校长巩稼民主持报告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合格评估工作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姬红兵教授多年来对我校学科建设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巩稼民指出,我校即将进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此次邀请姬红兵教授来校作报告,就是为大家做好合格评估工作提供思路并进行指导,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努力做好明年的合格评估工作。  

报告中,姬红兵教授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工作背景、评估范围、组织形式、评估指标、总结报告和工作安排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重点解读了学科评估与学位点评估的特点和内容的具体区别、学术学位点与专业学位点在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和评价体系三个方面侧重点的不同。同时,姬红兵教授还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中采用的指标体系、动态调整办法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  

姬红兵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解深刻,使参会人员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我校做好2018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和经验。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科整体水平明显提升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及ESI现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