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学科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78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干部和辅导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  

会上,高向鹏介绍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杨更社在大会上作的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作的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高向鹏指出,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结合我院实际,创新党建方式,紧抓意识形态教育落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在新一年里取得重大突破和提升。  

院长巩红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及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针对当前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形势,提出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水平的工作思路,对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战略作了讲解和分析,要求大家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追赶超越。  

与会人员结合党代会报告、“追赶超越”任务及各自工作,表决心、提意见、谈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转变观念、主动出击,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研究生工作实际,落实好各项任务,使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