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学科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7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促进我校重点学科建设规范化和快速发展,确保我省下拨的重点学科经费及学校配套经费专款专用,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陕财办[2008]171号)文件精神,结合《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现启动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时间

2012年5月17日—5月25日。

二、申报范围

1、申报人员应从事《2012年度陕西省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指南》中所资助学科及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

2、申报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3、申报人员所申请资助学科及研究方向可不限本人所属院系、学科;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优先。

三、申报原则、程序

1、申报原则:申报人员应在该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前期研究成果,同时要有按时完成项目的时间保证。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

2、申报程序:申报人可下载《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书》,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2012年度陕西省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指南》进行填报,于5月25日以前报长安校区行政楼509研究生部办公室;《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申报书》用A4印制,上报文本一份及电子版。

附件下载网站:我校梦龙信息发布栏或研究生部主页学科建设栏目。

四、项目评审与经费划拨

1、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相关学科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对申报校内项目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对于申报项目不足3个的项目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2、申报项目经费分两次拨付(首次拨付50%,项目中期检查后拨付剩余50%)。

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聘任学科带头人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6个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