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学科信息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召开自主设置二级学科专家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26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在雁塔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校外专家评议会议。西安交通大学沈钧毅教授、宋建平教授、陈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谷建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葛德彪教授、李玉山教授、王俊教授参加此次评议,我校副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科建设办主任蒋林主持会议,各拟增设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林主任首先对2012年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情况进行总体说明,我校拟增设3个目录外二级学科,2个交叉学科,前期各个拟增设二级学科已多次组织申报材料讨论和撰写,假期在校外专家反馈意见基础上也做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接下来,各拟增设二级学科申报负责人对学科设置的必要性、我校设置该学科的可行性,以及培养方案等方面进一步阐述,专家质询并给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范九伦副校长指出,目录外二级学科和交叉学科的设置是我校科学发展的需求,也是我校研究生培育的需求,我校要建立具有特色的学科专业,培育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度陕西省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校内项目》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