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位授予 >> 学位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导师、2017届硕士研究生: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已确定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名单,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盲审名单由学院确定。其他学院根据文件规定除随机抽取学号末位为0、2、3、4、7、8、9的研究生的论文外,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的论文、新导师指导的第一届毕业生的论文、新增学科的第一届毕业生的论文、学位课与必修课未按照培养计划执行的研究生的论文、第三至第五学期在外实习超过三个月参加盲审的研究生的论文也在盲审名单内,在表格的备注中均有说明(名单见附件)。  

未参加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将不能参评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如有参加盲审的研究生符合免盲审条件,必须在2017年4月18日中午12点前向研究生院提交有关证明材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由所在学院负责审核),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参加盲审的研究生在2017年4月19日上午12点前依照《西安邮电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暂行规定》的格式要求印制学位论文2本以班级为单位由专业负责人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分团委420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盲审论文按照学院通知上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盲审论文由学院组织送审,其他学院盲审论文由研究生院组织送审。  

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导师督促参加学位论文盲审的研究生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并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个人相关材料。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及对盲审结果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