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培养工作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

兹定于2011年3月31日进行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学生的相应课程补考,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命题

1、命题教师要根据教学大纲,结合教学实际,严格按有关规定拟题,并进行试做,拟出答案要点和评分标准。

2、命题教师依照研究生考试试题(A、B两套)、答案、编写计划模板进行命题。

3、拟好的试题连同试卷编写计划及答案经院(系)主管领导审核签名后,于3月25日前交研究生部(老校区行政楼416室)验收。

4、相关人员作好试题(卷)的保密工作。

二、考试纪律

1、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西安邮电学院考场规则》的规定,持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进场后按监考人员编写的考号入座,并将学生证放在课桌左上角备查。

2、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对违纪者按《学生考试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的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场管理

1、监考人员须在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安排考场、单人单桌及核对学生证等工作。

2、考场主考应在考前30分钟到研究生部(老校区行政楼416室)领验试卷,并领取考场记录、草稿纸。

3、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4、各科考试结束时,监考人员须将试卷整理好送研究生部。

四、评分阅卷及成绩报送

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考试课程)将考试成绩等相关材料交院(系)。

附件:1、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补考课程;

2、西安邮电学院研究生课程考试试题模板

3、研究生课程考试试题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模板

4、研究生试卷编写计划模板


上一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日程表
下一条:2009级研究生实践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