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培养工作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启动 2017 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选题范围、项目管理等见《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

2项目申报和评审采取自由申报、公平竞争、专家评审的办法。实行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

申请人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345678),一式3份(同时附电子版,文件名为项目类型+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交所在学院。所在学院对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预期成果的应用价值等进行审查并择优推荐、签署意见,于116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档申请书、汇总表(见附件9)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联系人及方式:向红丽、88166680pyk@xupt.edu.cn

附件1: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核心、全英文课程)

附件3: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校企合作课程)

附件4: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案例库)

附件5: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在线课程)

附件6: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研究生通识教育课程)

附件7:西安邮电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申报书

附件8: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附件9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

附件10:国家相关文件

研究生院

201710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巡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