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已公布,为保证我校调剂和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 A 类地区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调剂  

1、一志愿报考西安邮电大学(考生编号前五位为11664),达到A类地区进入复试最低分数要求,但没有达到我校相应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在我校一志愿生源不足的学科专业进行校内调剂。校内调剂于3月19至20日进行,需要进行校内调剂的考生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2、非一志愿考生,根据我校后继发布的调剂信息、调剂时间及调剂要求进行调剂。  

3、调剂考生只能填报我校一个培养单位的一个专业,不得同时填报多个。  

4、所有调剂考生(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须经过学院资格审核后在公布时间内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填写调剂志愿。

三、复试组织  

复试面试工作由各招生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发布复试方案、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和各学院网站,按时参加复试。  

四、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参加人员及单位

备注

3月19日至20日  

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  

研究生院  

3月20日  

公布考生复试名单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网站  

3月21日  

考生复试注册(资格审查,核定复试笔试科目、交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材料)  

考生、研究生院  

相关学院  

上午8:30—12:00  

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一层  

3月23日  

复试专业课笔试  

研究生院、考生  

8:30—11:30,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  

14:30—17:30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  

具体通知请留意研究生院官网  

3月23日至25日  

面试(含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考生  

时间地点由相关学院自定并向考生公布  

3月25日  

复试考生体检  

复试考生  

长安校区西区卫生所  

上午6:40  

3月26日  

公布综合成绩排名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网站  

3月27日  

拟录取考生现场办理网上录取手续,人事调档函  

研究生院  

相关学院  

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788  

定向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书  

五、复试注意事项  

1、复试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原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带学生证)、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简历(格式不限),同时准备个人近期免冠照片1张。  

2、同等学力考生(含高职高专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复试报到时须将毕业证原件交至研招办。  

3、符合复试要求的(含一志愿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必须按我校及学院公布的复试时间参加复试。  

4、未按公布的复试学科参加复试者,复试无效。  

5、在复试、录取期间,教育部会继续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查,对教育部反馈的学历(学籍)信息疑似存在问题的部分考生,我校会随时通报,并有权利要求考生随时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学籍)认证证明。请这部分考生积极自查、认证并与我校进行联系;因考生无故不配合学历(学籍)认证工作,对录取、入学资格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复试期间,考生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疾病预防。  

7、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所有复试考生必须参加体检。体检时间:3月25日上午7:00,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卫生所,体检费用:41元/人。  

8、复试考生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r.xupt.edu.cn/),调剂复试期间请以我校官方信息为准,切勿相信虚假信息。

9、如国家对研究生招生考试招生政策以及复试工作有新的要求和规定,以国家政策为准。  

六、复试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88166061  

举报邮箱:jiwei@xupt.edu.cn  

七、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784室  

办公电话:029-88166179(传真)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研究生院407信箱  

邮政编码:710121  

欢迎报考调剂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