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选择西安邮电大学考点(代码6107)。现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考点考场安排情况公布,请点击附件查询。  

   

西安邮电大学考点    

2018年12月20日  

   

再次提醒:  

一、考试期间请勿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否则以违纪论。  

二、考点所有考场教室均已统一配备时钟,橡皮。考试形式为“管理类联考”的考生,所有考试用具由考点统一提供。违规携带将视为违纪行为。  

三、本考点考场全部设置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基础教学楼A、B段,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请算好乘车时间。  

四、千万不要有作弊的侥幸心理,您在考场的行为将被视频监控系统记录,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五、交通  

公交提示:乘坐166路、321路、322路、600路、616路、906路、游9路、4-06路、4-07路、4-08路、4-11路、4-12路、4-16路、4-22路、4-26路,在“邮电大学南校区”站下车即到。  

地铁提示:2号线路到“航天城”站,下车乘坐616路公交。  

2018年12月21日16:30-20:00,考生可以查看考场。如果您找不到所在考场,可致电029-88166179查询。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
下一条:关于西安邮电大学考点未与任何考研机构合作的申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