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等信息,于20172150时后登录教育部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对于确感成绩差距很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考生请下载附件中的《复查申请书》,于2017218日下午17:00前传真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传真号码:029-88166179),逾期不再受理。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我办将组织专人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如果确实存在错误,我办将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对于成绩无误考生不再电话通知。

 

三、其他:

 

1、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2、我校所有招生工作信息,会第一时间通过我校研招网发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3、我校2014-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人数及复试分数线通过以下网址查询:http://gr.xupt.edu.cn/info/1014/2363.htm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闭